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或推出廉价版车型 以帮助业绩提升

2014年04月25日 08:1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MINI公司计划推出全新廉价版车型,以帮助MINI公司扭转销量下滑的不利局面。

MINI公司在过去几年中通过推出多款新车型取得了业绩的增长,在MINI公司公司推出的几款车型中,有的车型取得了成功,如MINI COUNTRYMAN;有些车型则表现不甚理想,如MINI COUPEMINI ROADSTER车型。目前MINI公司的业绩表现出现下滑趋势,为了扭转这种不利局面,MINI公司希望通过廉价车型策略来刺激业绩的增长。

MINI公司的产品总监帕特•麦吉纳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MINI公司的廉价车计划。帕特•麦吉纳表示,MINI公司考虑推出的全新廉价车型将基于1.6升版本MINI COOPER车型打造,使用钢制轮毂,在整车配置丰富度上有所降低。

目前,入门版MINI COOPER车型的起售价为19950美(折合人民币12.4万元),而如果廉价版MINI车型的售价能低至如竞争车型菲亚特500售价(16105美元,折合人民币10.1万元)之下,那么MINI公司的业绩有望实现新的突破。帕特•麦吉纳还表示,MINI公司的廉价车型策略还要同MINI的经销商代表商议,毕竟经销商是直接与消费者接触,对于消费者的消费喜好更加了解。

编辑点评:MINI车型在最初问世的时候就是一款价格低廉的大众车型,被众多消费者追捧。而近几年MINI车型虽然外表更加时尚,但是价格却居高不下。如果MINI公司能够推出廉价版MINI车型,这有望对其业绩的提升有所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