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MINI敞篷版年内引入 轴距将大幅加长

2014年04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基于宝马全新UKL平台打造的换代MINI正式上市,这也拉开了MINI品牌旗下车型陆续换代的序幕。近日MINI品牌产品总监Pat Mckenn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INI在年内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将不会是一款从未出现过的,而是现有车型的升级版本。”在率先推出全新MINI后,旗下敞篷版换代车型也将基于全新UKL平台打造,新车轴距较老款大幅提升。据了解,该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之后同步引入中国市场。

MINI敞篷版推换代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在MINI品牌的规划中,MINI旗下所有车型均将基于宝马全新UKL(前驱车)平台进行换代,全新MINI作为该平台首款车型目前已正式引入国内。随着UKL平台的进一步扩大使用,现有MINI品牌中的六大体系将全部换代。车辆在采用宝马UKL平台打造后,将实现“由里到外”的改变。除了车身尺寸增大外,车辆还将搭载三款全新增压发动机。

MINI敞篷版车身尺寸大增 轴距加长28mm

车身尺寸方面,率先推出全新MINI轴距达到2495mm,较老款MINI提升了28mm。由于现款MINI敞篷版与MINI车型轴距一致,同时换代车型也将使用UKL平台,因此换代MINI敞篷版轴距也有望提升28mm。这样的设计理念将进一步保证MINI Cabrio(四座敞篷车)的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这一点无疑将增加车辆的实用性。

全新MINI敞篷版 搭三款增压引擎

动力方面,换代MINI敞篷版将搭载全新的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1.5T与2.0T引擎。这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而COOPER车型搭载一台1.5T三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另外COOPER S车型将使用全新2.0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而性能版JWC车型则将使用经过重新调校的高功率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70千瓦。(网通社 2014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