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发布消息 新CEO将在今年夏天上任

2014年05月02日 08:5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福特公司周四宣布,今年夏天公司前任CEO艾伦•穆拉利将正式退休,Mark Fields接替他成为福特新任CEO。

Mark Fields今年53岁,自1989年加入福特之后已经在各种岗位上为公司服务了25年,包括领导福特在美洲的业务以及监控福特欧洲业务的转型等,2012年开始担任福特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作为前任CEO穆拉利身边的重要成员,在拓展公司业务,降低成本等方面成绩斐然,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公司高管。他曾在2000 - 2002年间担任马自达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段经历使Mark Fields对于亚太市场非常熟悉,这一市场也是福特乃至整个汽车行业在未来重点关注的地区。

在Mark Fields上任之后,福特的工作重心仍将是保持整体运营,稳定增长获取利润,这是穆拉利“One Ford”计划的延伸,在短期之内Mark Fields不会改动这一计划也不会采取其他激进的措施,毕竟福特正处在一个盈利的时段之中,预期将会有70到80亿美(约437到500亿元人民币)的利润收入。对这位福特新当家的真正挑战将是在两到三年之后,在汽车制造商或者整个汽车行业进入一个新的转型期时,能够不犯错误,带领福特走在正确的路上。

福特在宣布新CEO任命的同时,也着重感谢了前任CEO艾伦穆拉利,在他的带领下,福特在2009年汽车行业崩盘的大背景下保住了公司没有破产,他的“One Ford”计划也为连续亏损之下处于迷茫中的福特找到了发展方向。

凤凰汽车记者在纽约车展上也有幸见到了Mark Fields,对于中国市场,他表示美国作为福特公司的本土市场,福特将会全心全意的为本土市场的顾客服务,而此次纽约车展更是给了福特公司一个前所未有的向国内人展示福特的机会,福特带来了全新2015款全新福特福克斯两厢和50周年纪念款野马,同时,我们今天对外发布了全新福克斯三厢。

在发布会上,Mark Fields表示,福克斯三厢车型在中国推出已经很多年了,它占福特中国销量的将近50%,而美国市场中,福克斯三厢的销量也一直可圈可点,我相信对于福特对于我们所有的顾客,我们会为他们提供更加符合他们心意的车型。

中国一直是福特最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同时也希望将我们的混合动力车型C-Max和Fusion混动版也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中国。这对于现在中国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我相信会有些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