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明年推合资自主 或首选SUV车型

2014年05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目前包括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在内的多家合资企业均发布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自主品牌,广汽三菱也将面临这一问题。此前在谈及其合资自主品牌的进展时,广汽三菱董事总经理辰巳大助曾表示:广汽三菱作为一个合资品牌的合资企业,当然有推出自主品牌的企划。近日,副总经理杜志坚对此又进行了追加并表示:从2015年开始,我们会着手推进这方面的工作。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未来广汽传祺自主品牌将导入、融合三菱在SUV方面的技术,其首款车型或将为SUV。

广汽三菱明年将推合资自主品牌

近日,广汽三菱把推出合资自主车型提到了企业的规划议程之内,并宣布了将于明年发布这一自主品牌。据了解,广汽三菱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发将融合目前其拥有的所有资源,为此广汽三菱将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辰巳大助称,不管推出什么样的自主品牌,推出什么样的一款车型,要具有研发方面的能力,因此现在第一步就是要增强广汽三菱公司研发部的研发能力。

另一方面,广汽三菱一直想要将自己打造成为SUV世家,三菱汽车的传统优势更是在SUV上。加上现阶段中国车市中SUV属于一枝独秀,很明显市场需求与广汽传祺较为擅长的方面相结合。基于这一现状,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透露:广汽传祺还是会优先生产SUV车型,再考虑轿车产品。而明年发布的合资自主品牌或许也将率先从其优势产品SUV车型开始生产销售。

自主品牌-广汽三菱PK多家车企

在广汽三菱正准备考虑推出合资自主品牌之际,广汽本田早在2008年发布了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品牌标识,作为中国首个合资汽车企业自主品牌—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于两年之后推出。东风Honda自主研发系列车型全新标识也于2011年底正式亮相,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CIIMO)在车展上也发布了命名。去年,一汽丰田发布其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Ranz,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也已于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

目前推出的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均继续沿用母品牌的供应、生产体系,并与母品牌同网销售。因此作为广汽三菱的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在推出后,也将与广汽三菱一道,在三菱汽车经销商进行售卖。(网通社2014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