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国产Q50将搭1.6T引擎 售价26万

2014年05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英菲尼迪Q50已于上月正式引入国内销售,为进一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英菲尼迪还将在今年底推出国产Q50L。目前与Q50L同级别的豪华品牌,如奔驰C级宝马3系均搭载了小排量1.6T引擎,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获悉:Q50L国产后也将搭载日产自主研发的1.6T引擎,该款发动机目前已在东风日产骐达使用。并且根据英菲尼迪“比宝马同级别车型售价低10%-15%”的定价方式,宝马3系1.6T 入门车型316售价28.3万,国产Q50L的入门车型售价则有望在26万左右。

国产Q50L将搭1.6T小排量引擎

Q50在国内上市后,除3.7L和3.5L混合动力两款动力外,还新增一款2.0T涡轮增压引擎,该发动机是由奔驰提供,与奔驰新C级搭载的是同一款引擎。目前奔驰的这款2.0T发动机已在华实现国产,并由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投产。鉴于北汽与东风的竞争关系,北京奔驰制造的2.0T引擎将不会提供给英菲尼迪。因此Q50L国产后,2.0T发动机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但在数量上将受到一定限制。

除了配备部分进口2.0T引擎外,英菲尼迪未来国产的车型Q50L还将采用东风日产独立研发的发动机来填补单一的动力组合。加上现阶段小排量增压引擎已成为现阶段车企研发的重要方向,未来Q50L有望搭载东风日产旗下车型骐达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40Nm,与宝马3系的最大功率100 kW、220Nm的动力相比,更有竞争优势。

国产Q50L售价或将26万元

英菲尼迪未来国产的旗舰车型Q50L则将与市场热销的宝马3系产生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宝马3系1.6T 入门车型316售价为28.3万元,根据英菲尼迪的定价比宝马同级别车型售价低10%-15%,国产Q50L的入门车型售价或在26万元左右,而这一价格又将给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Q50L将以Q50为基础打造,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今年年底,Q50将在中国推出国产长轴距版本车型。新车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其轴距将大于即将引入国内的Q50的2850mm,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作为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车型,Q50长轴的国产将进一步提高英菲尼迪Q50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