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俞敏洪购Mazda6阿特兹 称选车就像选老婆

2014年05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一汽马自达这家蛰伏多年的企业在今年这个“本命年”里迎来了一款重要产品-Mazda6 Atenza阿特兹。上市当晚,阿特兹的牛人朋友俞敏洪用打破常规的方式给大家讲述着自己不同凡响的人生阅历和成长故事,不仅如此,他还对新车频频赞许并表示:已经订购了一辆阿特兹,而且会亲自开。而对于选择阿特兹的理由,其幽默的回答让在场观众都不得不为其“折服”:“买车就像娶老婆一样,一定不是按照‘最贵’来评判,而应该是最合适;而娶来的老婆也应是为你省钱而不是花钱,阿特兹就符合了这两个特点,它虽然不是最贵的但是好开,同时又能为你省油。”

阿特兹的来袭,不仅仅带来了一场史上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新车发布会,更是一场“打破常规,挑战极限”的思想交流盛宴,各种励志的“鸡汤”让在场的上千观众喝得打饱嗝。留学教父俞敏洪先生更是给大家上了一堂热血澎湃的“思想”课,同时他的一句话“阿特兹我试开了下,确实非常舒适;并且我也订购了一辆,会亲自开”也给予了无数阿特兹“粉丝”们的信心。

在阿特兹上市之前,一汽马自达就率先选择了“极限快递”这个独具创意的方式将一辆全新的阿特兹车型送给创新精神的领军人物俞敏洪,对此,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表示:“俞敏洪先生是‘打破常规’创新精神的时代先锋和前辈,阿特兹的诞生,源于一汽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品牌精神,‘打破常规 挑战极限’是阿特兹的灵魂。向俞敏洪先生赠送阿特兹,完全是在完成阿特兹向敬仰已久的打破常规的前辈致敬的心愿,同时传递了一汽马自达对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与崇高敬意的企业精神。”

而基于对创新精神的共同理解和高度契合,一汽马自达还在此前与北京大学达成“一汽马自达Mazda6 ATENZA 阿特兹支持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合作”项目,而这一合作也是由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俞敏洪先生主要推荐的,北京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丽梅也表示:俞敏洪先生是“打破常规,挑战极限”精神的倡导者与成功者,也是北大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的发起者和推动者,而‘打破常规,挑战极限’正是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产品DNA,是融入企业与产品的灵魂。正是创新精神的高度契合,将北京大学和一汽马自达凝聚在一起。

一汽马自达在自我创新的同时,还采用了这种极具创意的营销模式,不仅支持到了学校的创新实践,更是完美的体现了品牌及产品精神及自身价值。除此之外,一汽马自达还提出了“1.0+2.0”的传播推广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分享企业活动,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