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在金砖四国战略车型季度销售业绩好

2014年05月13日 08:07: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在金砖四国(BRICs: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推出的战略车型,市场表现颇佳,始终在当地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

据现代汽车12日透露,尽管俄罗斯市场正处于停滞状态,但4月现代汽车在俄依然售出了15933辆,销量同比增长0.4%。专为俄罗斯市场开发的战略车型“Solaris”对4月销量的贡献最大,共售出9774辆。

在巴西市场,正在热销的小型掀背车HB20仅上市9个月,累积销量已突破7.2万辆,成为了巴西当地销量第一的车型。

在印度市场,小型车i10 曾在2012年创下99,859辆的销售历史记录,目前该车还在销售中。而i10的后继车型Grand i10也于今年上市,新车一经上市便收获了热烈的市场反应。

在全球最大市场中国,现代汽车从开发阶段便对中国消费者的取向进行了完整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战略中型车“名图”。

Grand i10 1月的销量(9738辆)、2月(10,576辆)、3月(12,330辆),业绩持续增长。而HB20 1月的销量(11,612辆)、2月(15,941辆)、3月(15,416辆),人气也在持续暴涨。

现代起亚汽车进军金砖四国的时间虽然晚于日本车企,但符合当地的战略成为了其提升市场占有率的最大动力。与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厂商丰田汽车相比,现代起亚汽车去年在金砖四国的销量超出丰田汽车117万辆左右。

现代汽车有关人士表示,“金砖四国当地的工厂根据消费者的偏好生产战略车型,所以现代汽车能够持续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今年公司将制定符合巴西世界杯的营销策略等,以争取不断提高现代汽车在金砖四国的销售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