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MPV七月上市 搭"新"引擎/推八座版

2014年05月14日 07:00: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2013年,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凭借630和乐驰两款产品,取得10万辆的销量成绩,而今年销量目标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翻倍,新车型的投放将尤为关键。根据宝骏品牌的规划,在北京车展推出宝骏610后,还将陆续推出三款新车型,其中涵盖首款MP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宝骏730将于7月份正式在国内投放市场,将搭载1.5L以及1.8L两款引擎,在轴距上已经超越了上海大众途安,并 为消费者提供8座版本车型。

宝骏730换“新”引擎 轴距超越大众途安

在动力方面,宝骏730搭载1.5L/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将与宝骏610完全相同,最大功率为82kw;而1.8L引擎在动力调校上要低于宝骏610,最大功率为101kw;。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宝骏730将仅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而使用了6AT变速箱的产品将于后期陆续上市,届时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根据官方发布的车身参数,其长宽高达到了4685/1785/1735mm,轴距为2750mm,与同级别车型途安相比,其在长宽高以及轴距上有很明显的优势。其上市后将与日产NV200等车型竞争,宝骏730都拥有足够的优势,并且在动力选择上也比NV200要丰富,未来上市后宝骏730只要通过价格上的优势,便能继续占领紧凑型MPV市场的宝座。

宝骏730将提供8座选装 采用双渠道销售模式

 

 对于宝骏品牌旗下首款MPV车型宝骏730而言,拥有了诸多亮点,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为消费者提供了7座/8座可供选择,并提供了2750mm的超长轴距,给予了车内更多的乘坐空间。而在配置上,可以媲美合资品牌轿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多项配置,预售8万的售价也更具性价比。

据了解,在五菱宏光S采用双渠道销售模式试水成功后,未来宝骏品牌旗下车型均将有望采用双渠道模式销售,对此,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品牌总监梁晓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宝骏730、610、630这样一些产品,我们会在现有的五菱渠道中选择一些有实力的经销商销售上述车型,让宝骏品牌进一步渗透更多的市场。”而五菱品牌具有了覆盖更多的经销商网络,将有效提升宝骏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网通社 2014年5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