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启辰A0级车七月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

2014年05月14日 07:00: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日产启辰旗下的一款A0级车已于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名为R30,据悉该车的起步车型预售价有望进入5万以下。由于在售价方面的优势,这款全新小型车备受关注,启辰也加快了新车的上市脚步,网通社从日产启辰内部人士获悉:启辰R30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启辰R30今年7月上市 售价5万元起

东风日产启辰正逐渐完善旗下产品线,先后推出了包括D50、R50、R50X及晨风电动车等车型,但在小型车领域却缺少相应产品。为弥补这一市场的空缺,启辰也准备于今年投产一款入门级新车R30,新车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启辰R30的售价将在5万元左右,如此低廉的售价较比竞争对手赛欧更胜一筹。

启辰R30亮点解析

启辰这款全新小型车R30基于第四代玛驰车型打造,该平台为日产旗下V平台。新车虽采用了玛驰的设计,但在外观细节之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其采用了启辰家族式设计风格,全车线条棱角分明,配备全新设计的大灯,还配备15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配件,如ABS系统、不同样式轮圈、后风挡雨刷以及带有加热功能的后风挡玻璃。

从车身尺寸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3775*1665*1530mm,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450mm,与玛驰基本相同。在动力上,启辰R30将搭载一款代号为HR12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kW,最大扭矩为106N·m,传动系统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日产启辰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5L。

东风日产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启辰”近几年在国内持续热销,在不足3年的时间,其年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的大关,成为国内增长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而今年的销量目标更是提升至15万辆,启辰打造的这款平名化低价车型将为其销量带来更为快速的增长。(网通社 2014年5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