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国奥迪经销商被控发布假安全测试信息

2014年05月15日 08:1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BBC调查节目称,90%的英国奥迪经销商就部分车型的安全测试结果发布虚假信息,这些车型包括A5、A7、A8和R8,该节目称奥迪英国总部谎称以上所列车型都通过了Euro NCAP的新车安全测试,但并不属实。

该问题最初由英国一家高端租车公司的老板发现。奥迪经销商称奥迪R8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级,在经销商的劝说下购买了奥迪R8,但之后发生的事故让他发现该车并没有通过测试,并最终引起了BBC的注意。尽管该事故与汽车的安全性并没有关系,但该用户联系了50家奥迪经销商,其中48家都告知该车型均获得了Euro 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

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是由欧洲各国政府和机动车机构赞助设立,其评级结果经常被各厂家为宣传而引用。但并没有法律要求欧洲所售车型必须通过该测试。根据该机构提供的信息,自2009年以来,奥迪的12个车型中有6个参加了该测试,其中A1、A3、A4、A6、Q3和Q5都达到了五星标准,Q7和TT是在2009年前参加的测试并且在成人安全方面获得了四星,A5、A7、A8和R8都未参与该测试。

奥迪英国公司称其没有进行误导。但是,BBC证实有六家经销商都声称其所售奥迪A5型轿车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