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四月销量创纪录 领先全球豪车市场

2014年05月15日 08:4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四月核心品牌销量创纪录,继续领先2014全球豪车市场。

宝马宣布其上个月销售创下了新的记录,同比增长85%,达到140,840台。累计前四个月的销售增长,宝马今年比去年同期再度上涨11%,共为569,100台。宝马SUV车型阵容的持续增长功不可没,尤其是X1、X3以及X5的良好表现。

宝马销售主管伊恩•罗伯逊(Ian Robertson)表示:“宝马四月销量再创新高,我们今年要争取突破200万台的销售目标,现在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奥迪销量略超过宝马,而奔驰新一代紧凑车型市场反应良好,大大拉动了整体品牌销量增长,这三大顶级豪车品牌之间的角逐可谓不相上下。

奥迪四月销量上涨了12%,以149,050台的销量略胜宝马一筹,但前四个月的整体销量合计为561,900台,宝马还是扳回一局。与此同时,奔驰上个月的交付量上升了14%,达到133,077台,累计前四个月销量共计507,353台。

截至目前,宝马以轻微的优势在2014全球豪车市场的角逐上仍处于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