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推合资自主 老福克斯将“换标”

2014年05月15日 07:00: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在2015年将是福特“1515”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除了新车的引入外,产能也将达到120万辆,成为福特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而如何利用好产能将车型更好的分配才能让福特继续扩大市场份额。近日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韩瑞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建的两大的工厂可以根据生产需求进行改变,不排除未来会在新工厂生产长安自主品牌,也存在联合推出自主品牌的可能性。未来长安福特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将能够有效的利用福特120万的在华产能。

长安福特两工厂可产合资自主车型

推出合资自主品牌车型首先要考虑的是是否能够在现有工厂进行生产,而长安福特汽车总裁韩瑞麟则已表示,重庆新建的第三工厂以及杭州工厂都是具有极强柔性生产能力的工厂。对于2015年福特在华120万的年产能而言合资品牌车型能够利用起来一部分产能,使其工厂的运作更加高效。

首款车型或为经典福克斯 换标“佳跃”

长安福特新老福克斯同堂销售带来了可观的销量,而在国内汽车厂商相继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大背景下,长安福特合资自主品牌此前也被曝光,采用福克斯经典车型,但是已被命名为佳跃,而在车型的标志上也是仿效其他合资自主厂商做法进行了更换,此外合资自主车型的出现现款福克斯经典车型则有望被佳跃所取代。

由于长安福特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为紧凑级轿车,在该级别中已经拥有了东风本田思铭东风日产启辰D50,佳跃的推出未来将直接竞争该市场的车型。基于福克斯车型,新车在运动性上会比其他两款车型更能被年轻消费者所接受,同时定价方面再拥有一定的优势,新车将能够取得一定的销量成绩。 (网通社 2014年5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