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威驰跨界版将推出 售价或低于8万

2014年05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面对销量迅速增长的亚太地区新兴市场,各大汽车企业选择推出低价位车型来扩大市场份额,其中大众福特是其中的先行者,而将中国视为最重要市场的丰田汽车也有望在下半年推出低价位的车型。 近日网通社从中国汽车专利申报网站发现了丰田Etios CROSS,该款车型与威驰雅力士采用相同平台,动力系统也将采用1.3L和1.5L发动机。鉴于该款车型的市场定位于三四线新兴市场,因此这款车也将非常有竞争力,预计售价将在8万左右。

与大众和福特在华推出廉价品牌以三厢轿车为主不同,丰田的车型定位于一款跨界车,这类CROSS设计对于中国市场的年轻人来说还是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另外丰田Etios CROSS源于之前在印度进行生产的丰田Etios,其车型定位非常适合其人口众多的市场特点。

丰田Etios CROSS外观采用了新家族式的KEEN LOOK在风格,刚性线条打造的前脸与同平台车型-威驰极为相似,即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合凶悍头灯的造型。另外丰田Etios CROSS的A柱倾角极小,尾部则采用陡降式的设计,侧面来看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动力性能方面,丰田Etios CROSS有望采用与新威驰相同的1.3L和1.5L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这两款引擎是丰田汽车为中国市场而专门研发的,通过对进气门、排气门的调整,保证车辆在拥有充足动力的同时,其油耗也有望最高下降19%。(网通社 2014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