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美国总部将迁德克萨斯 德州将获益

2014年05月19日 08:1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美国总部将从加州的托伦斯迁至德克萨斯州的布兰诺市(Plano)。据估算,丰田这一搬迁举措将在未来十年为当地带来72亿美的收益。

目前,丰田公司已经从布兰诺市获得了6750万美元的奖励和赞助。德克萨斯州也从德克萨斯企业基金(TexasEnterpriseFund)的现金储备中拨出4000万美元给丰田,以帮助其搬迁行动。但是,据均富会计师事务所(GrantThorntonLLP)发布的数据,德州的收益将会因为丰田总部的到来增长154倍,达到72亿美元

在这72亿美元的收入当中,薪金收入将占到42亿美元,销售税、财产税以及直接和间接捐赠将达到30亿美元。据估算,截止到2018年,丰田在布兰诺市雇佣的正式员工将达到3,650名,每人的年平均工资为10.4万美元。

丰田称其总部搬迁的主要动机是为了整合旗下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目前,丰田在加州总部的员工总数超过3000名,涉及销售、市以及财政服务等部门。此外,丰田在肯塔基州的研发中心还雇佣了1000名员工。其在纽约州的员工总数在100人以下。据悉,丰田总部的搬迁工作将在未来三年内全部完成。届时,其重要部门都将位于同一地点。局丰田称,这是其"未来50年计划"的一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