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明年推出 搭全新2.0T引擎

2014年05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路虎的规划中,未来将根据定位的不同,将旗下车型划分为三大体系,分别为揽胜家族、发现家族与卫士家族。在重新划分体系后,现款路虎神行者将归为发现家族,而未来其有望命名为发现运动版。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在明年,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正式推出。对此,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表示:“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拥有出色的通过能力,同时还将具有很好的外观设计。”在动力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搭载全新的2.0T引擎,该发动机由路虎捷豹自主研发。

替代神行者 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推出

未来5年中,捷豹路虎计划推出50款全新及升级换代产品,多款新车的推出将全面丰富路虎现有产品线。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路虎在华首发了发现Vision概念车,该车也成为发现家族的设计雏形。发现运动版相比现款神行者,外观将更加动感。同时神行者在归类为发现家族后,未来还有望推出一款7座版车型,在实用性上进一步提升。

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搭2.0T 替代福特引擎

在动力方面,现款神行者分别搭载了2.0T与2.2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引擎使用仍是福特的技术。随着塔塔集团收购捷豹路虎,其也在积极开发自主的发动机。此前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基于捷豹经典XK发动机,我们设计出了全新4缸引擎,这款发动机完全是自主研发。”而未来全新发现运动版也将搭载这款引擎,进而使得车辆成本有所降低。

路虎发现家族 将衍生5款车型

根据捷豹路虎的规划,未来发现家族将有望衍生5款产品,分别为全新发现、发现运动版、发现豪华版、7座版车型以及一款小型SUV。其中全新发现、发现运动版以及7座版车型,将采用传统钢制车身,而非使用捷豹路虎最新的全铝制车身构架平台。未来在正式上市后,全新发现运动版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Q5等。(网通社 2014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