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208敞篷版明年九月推出 搭1.6T引擎

2014年05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大众集团在宣布采用模块化平台战略后,PSA集团也“效仿”这一模式,开启高效模块化平台的开发,旗下所有车型均将基于EMP1与EMP2两个平台打造。在PSA集团的规划中,两个平台所推出车型的定位并不相同。PSA标致品牌全球总经理毕高诚表示:“EMP1平台则会偏重生产小型车,如新一代208、301等车型。”而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标致正在研发全新一代208的敞篷版(软顶敞篷车),新车有望在明年9月正式发布,其将替代现有标致207敞篷版。在动力方面,标致208敞篷版有望搭载目前使用于208 GTI车型的1.6T引擎。

标致基于全新EMP1平台 开发小型敞篷车

对于标致品牌而言,其一直在小型车领域有所建树。在2012年,标致在海外推出208车型,该车也成为标致新一代小型车。“在欧洲市场,代表标致新高端小车的208获得巨大成功。”毕高诚在谈到208车型时介绍到,凭借EMP1平台模块化的优势,208车型也将衍生新一代敞篷版车型,未来该车有望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车型的需求。

标致208敞篷版 将搭1.6T发动机

在PSA集团的规划中,EMP1平台取代了此前的PF1平台,目前标致301已在该平台进行生产。根据PSA集团公布的信息显示,EMP1平台的部分零件采用轻量化材料进行减重,相比之前的平台,车身重量减少15.5公斤以上,从而保证车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此外,PSA集团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6T发动机,目前已成为标致雪铁龙品牌的动力的标志,未来208敞篷版有望搭载1.6T引擎,其在拥有动感外观的同时,也将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标致208敞篷版 将覆盖小型车细分市场

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增速的放缓,消费者对于个性化车型的需求正在逐步上升。在市场中,小型敞篷车相对处于“蓝海”的状态,MINI Roadster作为一款软顶敞篷车,独特的设计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标致品牌明年基于EMP1平台,推出全新一代208敞篷版,该车将进一步覆盖个性化细分领域,而其更加“亲民”的价格,将是未来该车进入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保证。(网通社 2014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