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家族表示不会减少对PSA集团的影响

2014年05月19日 09:0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PSA正在逐步完成它的复兴策略,标致家族控股公司FFP执行董事长罗伯特·标致(Robert Peugeot)表示,标致家族不会减少对PSA的影响。

当时PSA出售了30亿欧(折合人民币约240亿元)的股份,中国东风和法国政府分别出资1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0亿元)各自购买了14%的股份。为了达成交易,标致家族不得不放弃对PSA的控制权,手中只留有14%的股份,剩余股份由少数股东持有。

分析师与专家们一直认为标致家族对其创办的PSA的影响会被稀释,标致家族控股公司FFP执行董事长罗伯特·标致(Robert Peugeot)对此给出了一些解释,他在接受法国商业日报《回声报》(Les Echos)的采访时表示:"我们董事会有三名代表,我将继续领导董事会。标致家族不会放弃PSA,绝对不会,我们目前的投资就足以证明。"

根据PSA的说法,在尝试与通用深化合作失败后,他们尚未准备好与别的公司进行深度合作。通用高管表示欧洲和法国的经济状况不稳定,这让他们心有余悸。同样,PSA与德国宝马和日本三菱深化合作的可能性也不大,至少目前不太可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