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推“小号”版锐界 搭1.0T引擎/推7座

2014年05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福特汽车凭借着福克斯和SUV翼博、翼虎的市场强劲需求,已经成为了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福特翼博将于2015年进行改款并推向市场,新车在巴西市场率先上市,在动力上搭载与翼博相同的动力总成。此外还了解到福特翼博在改款时还会推出一款7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和丰富车型产品序列。

福特翼博将该款 动力保持不变

福特翼博已经上市2年时间,成为了第一款国产小型SUV车型,而接下来各个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出现,令其产品的竞争力有所下降,到2015年翼博将是改款更新的时间节点,目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新车的改款效果图,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动力上翼博车型也会根据不同的市场来调整引擎的搭配,而中国市场车型则将继续保持与现款相同。

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 并推7座版

福特汽车在新一代产品中已经建立了全新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改款的翼博也将沿用这一设计风格,此外由于全新锐界也是基于相同的风格进行设计,改款的福特翼博与全新锐界外观上十分相似。

此外,福特翼博与嘉年华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其计划将进一步推出翼搏的衍生版车型,其中七座版的翼博将于2015年在巴西市场率先推出,其在外观上与新车几乎一样,只是在长度上增加了20cm,同时在座椅布局上采用了7座,给予了车辆更大的乘坐空间,而该款车型有望同步引入国内,并与五座版翼博形成新的小型SUV“组合”。 (网通社 2014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