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马自达3轴距加长60毫米 外观全面升级

2014年05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长安马自达在推出国产CX-5之后,半年累计销量就已近3万辆,单月累计销量突破6千台。基于该车在其细分市场取得的成功长安马自达又将在轿车领域发力,近日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第二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战略车型-全新Mazda3昂克赛拉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魂动设计及创驰蓝天技术,同时在轴距方面也得到提升,相较于现款马自达3星骋增加了60mm,后排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Mazda3昂克赛拉与现款星骋车型保持一致,也分为两厢和三厢版本。在车身尺寸上,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461/1795/1474mm;三厢版为4582/1795/1458mm,两种规格轴距均为2700mm,较Mazda星骋2640mm的轴距提升了60mm,同时在宽度方面也增加了40mm,加长的轴距及加大的宽度所带来的车内空间,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将相应进一步提升。

在目前国内A级轿车市场中,福特福克斯以及大众朗逸均取得不俗的销量表现,位居该级别车型的前两名的水平。Mazda3昂克赛拉上市后将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与竞争对手相比,尤其是凭借2700mm的长轴距带来的车内空间的昂克赛拉在竞争实力上将更为突出。

此前,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昂克赛拉的外观内饰均有质的改变。”确实,昂克赛拉采用了全新的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并搭配了新家族脸谱的“标识之翼”进气格栅造型,加上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脸镀铬线的结合,令其极具质感和立体感。此外,更长比例的车头、更靠后的A柱设计、上扬和下行的交叉型车身腰线、 18寸轮毂、短小的尾部设计及双排气尾管无不体现出其运动感十足。

“魂动”魅力不仅体现在外表,内饰也完全地体现了昂克赛拉的创新所在,它的内饰设计与星骋不同,其中仪表盘采用了全新样式,中控台区域较星骋更为简单,同时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改为了多边形,中控台处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精致;新车增加了直立式的中控台彩色大屏,并且该位置与驾驶者的视线基本处于同一水平面上,空调面板的位置也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这一切都更加有利于驾驶员操作。(网通社 2014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