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Twingo将推SUV版本 搭载0.9T发动机

2014年05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等小型SUV的推出,这一细分市场已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因此雷诺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车型Captur,从而在该细分市场拥有一定份额,不过该品牌认为该市场还可以得到进一步细分。近日网通社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了解到,雷诺将推出一款基于Twingo平台打造双门小型SUV,并将与前者搭载相同的0.9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与Twingo基于同平台打造 定位低于Captur

此前雷诺发布了名为Kwid的概念车型,根据雷诺官方的介绍,未来其将推出的全新小型双门SUV便是该款概念车型的量产版本,并有望延用Kwid的名称。新车型将与目前小型车Twingo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同时在外观设计上,虽将采用概念车的设计素。不过整体造型将回归传统,不会像概念车一样拥有十分前卫的造型设计。

在车身尺寸上,雷诺全新一代Twingo的长/宽/高预计为3680/1750/1493mm。不过未来该品牌将推出的全新SUV车在车身长度上将达到4米左右,以得到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由于该款产品的定位将低于长度达到4122mm的小型SUV产品Captur,未来新车型上市后售价将比后者低20%-30%,预计在115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2.06万元)。

有望搭载0.9T发动机 与MINI PACEMAN同级

在动力方面,新车型将与Captur搭载相同的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35N·m。除此之外,其还将提供一款三缸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则为51kW。雷诺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定位在小型双门SUV市场的产品,其与MINI PACEMAN同时,由此可以看出雷诺与MINI的产品布局十分相似,均在小型SUV市场推出两款产品。(网通社 2014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