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明年推全新神行者 现款“换标”塔塔

2014年05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到目前为止,捷豹路虎“脱离”福特集团,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已有6年之久。在这段时间中,塔塔集团为捷豹路虎制定了凭借准确的产品策略,在销量上实现迅速增长的态势。但对于塔塔集团而言,其并不想单纯作为决策者,凭借捷豹路虎的关键技术打造更好的汽车,也是其收购的目的之一。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现款神行者将“换标”塔塔,未来塔塔集团将基于路虎神行者2车型平台打造全新车型。该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其也将成为塔塔集团首款SUV车型。

路虎新一代神行者明年推出 划为发现家族

未来5年中,捷豹路虎计划推出50款全新及升级换代产品,多款新车的推出将全面丰富路虎现有产品线。而在现有车型中,现款神行者2自2007年推出以来,期间并未推出换代车型。根据捷豹路虎的规划,该车将在明年推出换代车型,新车将有望搭载全新2.0T引擎,此外还有望匹配一台9AT变速箱。此外换代神行者将归入全新“发现家族”中,未来有望命名为发现运动版。

神行者2“换标”塔塔 成塔塔首款SUV

伴随着路虎神行者现款车型的停产,该车平台也将逐渐退出捷豹路虎品牌。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该平台将运往印度,成为塔塔全新Q5 SUV的设计蓝本。为此塔塔集团组织了一支由45名设计师队伍的团队,为全新车型设计外观。据悉,塔塔Q5将按照捷豹路虎质量标准生产,将拥有五座和七座两种构型,车辆有望在2016年推出。

现款神行者换标合资自主品牌

在今年,捷豹路虎在华投产的首款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下线,而在华投产的计划正是由塔塔集团所规划。而对于合作的进展,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也表示:我们跟奇瑞合作打造了一个合资自主品牌,现在就这个品牌的打造,包括一些细节做相关的工作。未来现款神行者2有望“换标”成为捷豹路虎在华的合资自主车型,而这样的做法既保留了路虎品牌的“基因”,同时也使得售价更加亲民,对于捷豹路虎在亚洲国家的销量起到推进作用。(网通社 2014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