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与公安局“合作” 提供警务SUV

2014年05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国家颁布全新的政府采购和军车采购政策后,自主品牌车型成为唯一的选择对象。近些年国内的自主知名品牌上汽荣威在国内相继推出多款高端轿车和SUV车型后,形成了完善的产品阵容,现阶段已开始进军各地政府和军车采购名单,同时也是全国多地政府的扶持对象。日前,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SUV车型荣威W5于日前正式入驻南京市公安局,并成为当地公安机关的执法用车,同时这些警务SUV还将为今年8月开幕的第二届青奥会进行安保工作。

此次荣威交付了180辆特别定制版的W5于南京市公安局,除进行日常警用出勤外,还负责青奥会期间的安保任务。同时荣威还向南京武警支队在提供有20辆武警巡逻车,其中包括15辆定制的敞篷版车型,总计交付200辆警务SUV。据了解,这是上汽荣威针对国家公安机关最大的一笔政府采购项目。

相比在民用市场上销售的荣威W5,专供警务用车的特制版车型进行全面改装,标配车载电台、GPS卫星定位、防入侵报警、驾驶员急救报警等科技和安全配置。针对警务车辆高强度执法执勤的用车情况,荣威给予高标准的维护和保养,并由“宅捷修”提供上门服务。

荣威W5上市四年的时间,先后被全国多地公安机关被采购为警务用车和特警巡逻车,包括上海市公安局、湖南省公安厅等单次采购数量均超百辆。除此之外,荣威W5还先后成为中宣部的采访用车,海关公务车、残联流动车以及科考专用车等,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除荣威W5车型外,旗下的荣威550、750以及950三款轿车,也分别在国内的政府采购和军车采购的名单内,现阶段也是国内各大省市的警务用车。对此,有上汽乘用车荣威品牌市场运营部高管表示:“目前企业已开始加强车型的采购力度,同时我们已开始搭起新的平台,通过新的方式能够更官方的走入一些地方政府机构。”(网通社 2014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