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扩大C级规模 助奔驰实现业绩飞跃

2014年05月23日 08:0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计划扩大旗下C级车系的规模,来提升其在市场中的业绩表现。

奔驰公司的研发主管托马斯•韦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奔驰公司对于C级车系有了新的计划,奔驰公司在未来可能推出全新C级轿车、旅行车、Coupe车型以及敞篷车型。此外,托马斯•韦伯表示,奔驰公司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GLK车型,该全新车型同样基于奔驰C级车型打造。

全新奔驰C级车系基于奔驰全新的MRA汽车平台打造,此平台灵活多变的技术特点为打造更多的C级车型奠定了基础。此外,奔驰公司的车身加工工艺更加出色,可以快速、经济的加工生产各种不同造型的车身。这两个技术方面的优势使得推出更多C级车型成为可能。此外,奔驰公司在全球四个地区的工厂可以满足生产全新C级车型的要求,充分保证了更多C级车型的生产工作。

奔驰公司希望通过推出更多的C级车型来提升其在中级轿车市场的领先位置,在与宝马等主要竞争对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编辑点评:奔驰C级车型是奔驰公司旗下销量较多的一个车系,奔驰C级车型的市场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奔驰公司的总体业绩表现。奔驰公司决定壮大奔驰C级车系的规模,将可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降低研发成本,是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