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召回事件升温 或将延续到夏季以后

2014年05月26日 08:0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之前因点火开关问题发起的召回事件将继续升温。通用公司将继续扩大召回车型的规模,通用公司的召回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夏季以后。

在与通用公司的高级管理顾问进行深入的交谈之后,著名投资机构巴克莱的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表示通用公司可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展开新一轮的召回活动。目前,通用公司已经雇佣多名分析调查员来调查通用加速踏板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并随时准备对发现的新问题展开新一轮的召回。

约翰逊表示,现在对于通用公司召回的问题车型数量做出预测是很难做到的。通用公司旗下的车型除了可能存在点火开关故障外,还可能存在其他的问题隐患,通用公司甚至可能在未来召回已经召回过的车辆。

通用公司在过去的一周又发起了新的召回,截止到目前为止,通用公司已经召回的车辆超过了250万辆。通用公司为修复问题车辆和发起召回行动已经花费了近20亿美(召回人民币124亿元)。通用公司正在努力修复品牌形象,来保证自己的业绩收入。

编辑点评:通用公司的召回事件继续升温,不但存在点火开关问题的车辆越来越多的被发现,而且通用可能面临着因其他问题而发起的召回事件。通用公司继续做出相应的回应,来维持自己的业绩不收较大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