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Polo动力升级 增配11项/售价不变

2014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今年是上海大众成立30周年,5月25日新款Polo正式在华上市。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表示:“上海大众新Polo的推出将再度引领国内小型市场的时尚浪潮,并成为主流意识的代表。”网通社对新款Polo配置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新车较老款车型新增了11项全新配置,并且售价并未做出改变。由于换装了大众最新的EA211发动机,新款Polo在动力上也有着小幅提升。

新款Polo换搭新发动机 动力小幅提升

上海大众新款Polo在动力方面经过了升级,其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系列中的1.4L和1.6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和81kw,已经较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3kw和4kw。此外,EA211系列引擎为铝制,这也使得新款Polo的车重有所下降,且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显著提升。

新款Polo增11项全新配置 售价不变

新款Polo不仅动力得到提升外,配置方面也是带给了消费者很多惊喜,在1.6L自动豪华版车型上,新车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前泊车雷达等高达11项配置,这些配置在老款Polo 1.6L自动豪华版车型上并未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Polo在新增11项全新配置后,售价依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均为12.39万。入门级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增加,座椅高低调节、后视镜加热这2项实用的配置均在新款车型上装配,且售价依旧为8.59万元。

上海大众新款Polo在内饰上也进行了小幅修改,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并且6点钟方向采用了平切设计,多功能按键的应用也给予了驾驶者方便的选择。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并且有2个档位可调,而自动前大灯和大灯高度可调也是新款Polo的新增 配置。(网通社 2014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