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车载APP在2014年将获革命性发展

2014年05月29日 08:3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几年手机App的发展导致了移动通信的革命,如今,应用软件又将目光转向汽车领域,车载App也开始迅速发展起来。

由于消费者不断上升的需求,尤其是相关夜晚模式APP产品所带来的丰厚利益,汽车制造商及技术供应商准备在车载APP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既要继承智能手机App的易用性,又要驾驶员需求,使得驾驶员能够拥有同样高级的信息和娱乐服务。

“今年将会是一个转折点,”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车载技术分析师Thilo Koslowski说道,“关于车载APP的讨论已经有很多了,但是从2014年开始,这场革命才真正上演。” 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Kanwalinder Singh也表示:“将智能手机技术应用到每台汽车里绝对是一场激烈的竞赛,所有在智能手机中出现过的技术都将在车载APP中表现出来。”

通用汽车正准备将4G LTE通信技术应用到其大多数2015款新车中来,这将有利于车载APP未来的发展。而本田奥迪宝马以及奔驰等大型车企也已经开始将各种新兴APP嵌入到其新车中。同时,苹果公司也已经开始进军车载APP技术并开发了CarPlay应用程序,该信息系统仿制了智能手机中的应用技术,但在汽车功能方面更加深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