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研发2.0T引擎 旗舰级SUV将率先搭载

2014年05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涡轮增压已经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厂商发展的重要方向,以长安汽车代表正不断的推出搭载有涡轮增压的车型,目前已经包括逸动、致尚XT、CS75热销产品。由于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排量较小在消费税方面也占到了优势。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网站获悉,长安汽车正在研发全新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样与CS75上的1.8T机型拥有相同技术,此外该款发动机有望率先搭载到长安旗舰SUV-CS95中。

Blue Core蓝芯是在2010年长安发布动力总成的品牌,代表的是节能环保和低碳,包含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部分,其中发动机战略中已经涵盖了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大产品序列。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波先生表示:“目前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应用到CS75等产品中,我们也正在研发一款2.0L的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到明年推出四驱SUV中,刘波还透露。

长安CS95定位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外观设计十分硬朗,该车将是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四驱车型,动力上搭载全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同时作为SUV的重要标志的性四驱系统也会搭载了该车中。新车将会在明年9月份正式推向市场,届时该车将于长城H8进行竞争。

根据长安乘用车制定的规划,长安自主品牌在SUV产品线上将全面覆盖,除了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的中型SUV-CS75外,其还将陆续推出跨界SUV、大型SUV、中型SUV等多款SUV车型,对此,长安汽车高层领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不断向中高端推进,未来将推出多款SUV车型,实现全面覆盖。而上述多款车型上市后,将把竞争目标定位长城哈弗系列,届时长安自主乘用车在产品线上将更加完善。 (网通社 2014年5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