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加速”发展 李海港升任总经理

2014年06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1-4月份,东风标致销量达到118,20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3%。在销量不断增长的同时,东风标致迎来新一轮人事变动。近日网通社从神龙公司官方获悉:今年6月1日起,原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将接任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东风标致总经理一职由原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李海港先生接任。对于东风标致品牌而言,新任总经理李海港将带领东风标致实现进一步发展,向明年43.2万辆以及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东风标致新任总经理 李海港接任吕海涛 

现年43岁的李海港在1996年加入神龙公司,并先后担任市场与销售工作。在2008年,其担任东风标致商务部销售部部长,之后在2012年担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一职。对东风标致常年的了解与管理,是其成为该品牌总经理的重要筹码。在接替现任总经理吕海涛后,李海港第一步就是带领东风标致向明年43.2万辆的销售目标迈进。可以说全新以及换代车型的推出,加之动力系统的更换,将是完成这一目标的重要支撑。

在2012年5月,吕海涛任职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在任期间,东风标致先后推出301、3008、以及200等多款全新与换代车型,这直接带动东风标致品牌销量的全面增长。根据神龙公司所公布的信息,东风标致3008车型月销量稳定在6000台以上,301车型月销量超过7000辆;小型SUV东风标致2008上市一个月销售订单更是超过7000台,良好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东风标致准确的产品定位与投放策略。

东风标致1-4月销量11.8万辆 今年目标34.5万

根据神龙汽车此前发布的规划,在去年完成55万辆的基础上,今年目标为65万辆,明年神龙汽车将冲击80万辆的销量目标。而在旗下品牌方面,东风标致销量略微领先于东风雪铁龙,在今年的1-4月,东风标致销量为118,202辆,较去年前四月96,340辆的数据,同比提升约23%。按照这样的速度计算,目前东风标致已完成全年销量的三分之一,随着下半年全新标致408以及508搭载1.8T车型的推出,其有望提前完成34.5万辆的销量目标。(网通社 2014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