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格龙威皮卡场地体验 总体表现属尚可

2014年06月09日 10:1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突变在遗传学中指的是基因发生改变,突变也被视为进化的“推动力”。苏州金龙作为一家老牌客车生产企业,如今也推出了皮卡产品,不得不说这是其在继承自身造车实力上的一个突变。而这个突变的新生儿,会有怎样的成长经历,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6月6日,由中国皮卡网组织的“皮卡品牌体验之旅”活动来到了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金龙),凤凰汽车试驾了海格龙威皮卡。

作为国内客车行业的主要生产企业,苏州金龙一直在客车业内尤其是在大中型客车市场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而与瑞典商用车制造企业斯堪尼亚的合作,更增强了苏州金龙在长途客车市场的竞争力。

而皮卡作为宜商宜家的跨界车型,在国内尚未完全放开的市场前提下,已经达到了年销40万辆的市场规模。作为商用车行业的主要生产企业,海格也将产品线延伸到了皮卡市场。

此次体验的车型为海格龙威,采用五十铃3.0L柴油共轨发动机,输出功率100马力(3600rpm),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前悬采用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簧悬架。

作为一款全新的皮卡产品,海格龙威有着简单而硬朗的外观,车头采用直线条设计,兼具欧式的简约和美式的硬朗,而前车灯直线加钝角的设计更加强了这种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