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S60L新增34项功能 售价上涨6千元

2014年06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今年1-5月,沃尔沃在华销量为30,972辆,同比增长35.2%。单一车型方面,S60L在去年12月上市后,单月销量达到2000辆,为沃尔沃亚太打下很好的开局。而在S60L上市半年后,其迎来首次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中国获悉:新款S60L将全系标配智能在线,同时两款T5车型版本还将增加随车管家功能,两者共增加34项功能,这意味着车辆实现全面智能化。在售价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为26.99-39.09万,只是两款T5车型版本价格提升6千元。

在今年1月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沃尔沃集团正式推出Sensus Connect系统,该系统全面提升用户的互联体验。新款S60L作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所增加的随车管家和智能在线无疑成为成为亮点。网通社在走访部分沃尔沃授权经销店后获悉:新款沃尔沃S60L现已到店,新车定金为1万元。新车所增加的配置在老款车型上并未配备,因此不存在升级的情况。可以说两项新配置的加入,让汽车真正实现互联发展。

沃尔沃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基于目前最为先进的车联网云技术,为用户提供12项互联及信息交互服务,这其中包括网络浏览器、实时路况、百度搜索等。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可支持语音控制,只需用户发出语音指令即可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话和声控收音机三大功能。驾驶员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进行操作,实现更简便人车互动的同时也保证了行车安全。

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是此次新款S60L的另一大亮点,该配置将用于两款T5车型版本之中。据了解,随车管家是一项车载智能多功能服务系统,它以驾驶者为中心,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提供安全、安防、车辆情况检查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同时还能够为驾驶者的出行提供导航、生活服务预订等人性化服务内容。另外针对中国用户需求,新款S60L所搭载随车管家还提供三年免费的7天24小时I-Call服务,车主可在车内要求后台服务人员以语音形式提供包括目的地查询,以及股票、天气、酒店和机票预订等服务,并远程输入到车内。(网通社 2014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