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1系-轴距加长 将增两款新车型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宝马已经推出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2系Active Tourer,未来基于该平台将衍生出多款换代和全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宝马已开始计划推出下一代1系车型,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轴距因此将得到进一步加长,动力将搭载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在下一代1系中宝马有望新增两款新车型,包括了搭载四驱系统的性能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

换代1系轴距将加长 增2款新车型

宝马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品牌首款采用UKL前驱平台的产品,此前全新MINI已率先采用。未来换代1系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新车的内部空间将得到完善,其轴距将大于现款车型2690mm。全新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带来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得新车的油耗将进一步降低。

现款在售的宝马1系全系车型均为后驱产品,未来基于UKL平台打造后,新车将改为前轮驱动。宝马不仅规划全新一代1系,基于该车推出的衍生车型宝马也在规划中。据悉,换代1系将衍生出M135i性能版,该车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与此同时对于新能源领域的介入,宝马还计划基于换代1系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

换代1系将竞争A3/A级

在宝马开始规划换代1系的同时,同为德系三强的奥迪奔驰也同时规划旗下的A级轿车,其中奥迪将在2018年推出换代A3,新车的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也为其应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奔驰换代A级也将在2018年推向市场,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轴距产品,并搭载C级、E级等诸多高科技配置。(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