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小型车将加长轴距 竞争MINI五门版-图

2014年06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小型车市场向多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奥迪A1推出衍生五门版车型后,MINI随后在今年推出五门版。DS品牌作为PSA集团的豪华品牌,也有望顺应这一趋势。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DS品牌小型车DS3有望推出一款五门版车型,该车轴距相比现款三门版将全面加长。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2L与1.6L两款发动机,该车在上市后将竞争MINI COOPER五门版。

DS3将推“长轴版” 轴距全面增长

在国外豪华小型车汽车市场中,DS3一直受到欧洲消费者的欢迎,其更是占据DS品牌全球销量的75%。在DS的产品阵容中,DS3一直在寻求多元化发展,在三门版的车型上,其目前已衍生敞篷版、性能版两款衍生车型。未来在推出五门版后,其车辆轴距将大于三门版2464mm的轴距,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实用性,使得该产品进一步增加竞争力。

DS3将加长 竞争MINI五门版 

不久前,MINI正式发布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相比MINI COOPER三门版,新车轴距达到2567mm,加长了72mm。尽管目前并未得知DS3五门版的轴距,但是预计新车相比三门版将全面加长,进一步保证车辆后排乘坐空间。未来待DS3五门版正式上市后,DS3将与MINI COOPER在全新领域展开竞争。

DS3五门版有望搭载1.2L与1.6L发动机

DS品牌在今年5月发布了新款DS3,新款DS3在动力方面换搭了1.2L e-VTi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相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0N·m),但百公里仅为4.1L的油耗,下降了约40%,节油效果明显。预计未来DS3五门版也将有望搭载1.2L与1.6L两款发动机,而随着PSA全新1.2T发动机的投产,未来该车还有望使用1.2T增压引擎。(网通社 2014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