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RS 7今日上市 搭4.0T/预计售184.2万

2014年06月1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奥迪在华高性能轿车阵容目前仅引入了RS 5一款车型,相比宝马M奔驰AMG而言产品相对单一,不过这一局面在未来将会得到改变。近日网通社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第二款高性能车RS 7将在今日正式在华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该车引入国内后预计售价为184.2万

奥迪RS 7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184.2万

此次奥迪RS 7的引入也使其在华RS阵容达到了两款,RS 7搭载的是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12kw,峰值扭矩700N·m。强劲的动力也给予这台新车3.9秒的百公里加速,与这台引擎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并采用quattro四驱系统。动力参数相比宝马M6而言,最大功率与其保持持平,不过在排量上奥迪RS 7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要略低于宝马M6的4.4L双涡轮增压引擎。

新车外观/内饰采用诸多运动风格设计

本次上市的RS 7并非是奥迪此前发布的2015款车型,而是2014款产品。新车并没有搭载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而是采用了常规的LED光源,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前脸彰显出了更凶悍的一面。五门轿跑车的风格带来了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五幅轮毂则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了出色的握感,中控台也采用了诸多碳纤维装饰。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把车辆的基本信息均呈现了出来,前排运动风格座椅拥有非常出色的包裹性。内饰整体均采用黑色搭配暖色缝线设计风格,极具突出了该车主打运动的特点。(网通社 2014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