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300C搭小排量 售价大幅下调5万

2014年06月1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汽车研发的重要方向,并且对于中国市场也尤为重要。其中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均搭载了小排量引擎车型,售价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而随着克莱斯勒300C推出的3.0L车型,售价仅为39.99万,相比竞争对手奥迪宝马在售价上具有了很大的优势,在配饰上却没有随着售价的降低减少,而其是否能够撼动德系豪华车的市场格局,消费者将给与明确的答案。

为了保持对比的公正性,选取了三大车型的入门级车型,其中宝马520Li典雅型售价为43.56万;奥迪A6L TFSI标准型为40.98万;克莱斯勒300C 卓越版为39.99万;而在售价上最大差额为3.57万,但在配置上却有很大的差别,下面就来看看上述三款车型有着何种优势赢得消费者的购买。

外观:各有特点 拒绝“撞衫” 

在外观方面,三款车型均各具家族特色,克莱斯勒300C具有了美式肌肉车的特点;奥迪A6L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套娃设计;宝马5系则与上几代车型变化并不明显。就笔者个人而言,我更倾向于克莱斯勒300C,其拥有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在街上“撞衫”的几率要小的多,而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可以称得上豪华C级车当中的“街车”。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型不分上下,其中宝马5系在轴距上要领先另外两款车型;而轮毂尺寸上,则克莱斯勒300C要比竞品车型有一定的优势。尾部造型方面,克莱斯勒300C相比竞品车型明显厚实了很多,同时其与奥迪A6L采用了双出排气口,具有商务的同时也突出了运动特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