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底特律成中国车企投资沃土 互利共赢

2014年06月17日 00: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破产风波之后,底特律如今已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投资的沃土。无论是对于底特律的技术创新者,还是对中国的汽车供应商来讲,这是一个彼此了解,互利共赢的机会。

底特律所在的密歇根州早已成为中国投资的首选地之一,来自中国的投资排名全美第四,目前超过10亿美。汽车行业的官员于周五在当地举行的“2014年度中国汽车产业论坛”上表示,底特律希望这一投资的数额继续上升。该论坛由位于密歇根州的底特律中国企业协会(DCBA)赞助。

底特律中国企业协会主席杰瑞•许(音)在讲话中称:“中国汽车行业资本来到底特律,将与美国厂商在制造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等方面进行合作。中美汽车制造商携手具有重要意义。无论是对于底特律的技术创新者,还是对中国的汽车供应商来讲,这是一个彼此了解,互利共赢的机会。”

底特律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和常务秘书长董扬强调,中国汽车市场在2013年生产并销售了超过2200万辆汽车。他说:“通过与美国合作,我们的研发能力得以加强,并能与中国本土供应商进行整合。对于双方来讲都是互利双赢的局面,因为我们给这一地区带来了工作机会”。同时,他补充道:“我们在专注于国内市场的同时,也要密切关注国内和国外的市场动态。”他呼吁加速制造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制造发展,并称中国车企可以向底特律学习。

北京迪兴泰和投资集团主席迈克尔•列(音)详细介绍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起与发展。他表示,通过加强在大城市的市场存在,中国汽车行业将进一步发展。而底特律则拥有中国汽车市场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工作机会以及研发经验。他补充道:“数年前,通用和福特来到中国。如今,中国来到了底特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