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下半年推4款新车 SUV产品阵容翻倍

2014年06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长城押注SUV市场的决策可谓是企业发展至今的关键,在实现哈弗系列SUV形成独立的品牌后,旗下现阶段拥有H5和H6两款SUV车型。此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弗品牌将在2年内连续推出8款SUV,以形成丰富产品阵容。”为超越Jeep路虎等专业SUV的品牌,哈弗官方公布将继续在SUV市场全面发力。网通社经过对哈弗品牌新车进行统计后发现,2014下半年哈弗还将陆续推出4款全新SUV,其中包括延迟上市的哈弗H8。待年内四款新产品推出后,哈弗品牌的产品阵容也将从现有的2款增至6款。

哈弗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

按照哈弗品牌的年内产品规划,年内将相继推出4款全新的SUV车型,包括入门级时尚城市SUV哈弗H1,小型SUV哈弗H2、越级豪华SUV哈弗H8以及全尺寸SUV哈弗H9;加之目前在售哈弗H5哈弗H6两款产品,下半年哈弗品牌将实现从小型SUV至中大型SUV车型的全面覆盖。

1.哈弗H1

亮点:哈弗入门级SUV

哈弗H1是一款车身尺寸相比H2更小的SUV,轴距为2460mm。据了解,这款全新小型SUV将基于长城C20R打造,相比后者,新车在前脸和尾部等细节上进行了大幅调整,采用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前灯组加入LED光源,底部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相结合,越野气息十足。侧身侧面线条简洁大气,秉承前脸硬派风格,别具一格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令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这款哈弗小型SUV将搭载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引擎目前搭载在长城M2、M4等车型上,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为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该车的预计售价在6-8万左右。

2.哈弗H2

亮点:搭1.5T增压引擎 预计9万元起售

哈弗H2曾先后多次在车展上亮相,并于北京车展上公布了精英型两驱版车型的10.58万元售价。在产品定位上H2要比H1更“高端”,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车身尺寸都要优于后者。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在同级的小型SUV产品中,车身尺寸也算出类拔萃。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可提供有两驱和四驱车型。

3.哈弗H8

哈弗旗下首款高端SUV

哈弗H8是长城汽车首款进军“高端”市场的SUV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后,为保证车辆品质两度延期上市。据了解,目前这款新产品已处于紧锣密鼓的调试阶段,有望于下半年重新投放市场,售价区间仍为20.18-23.68万元。在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一台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高达324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4.哈弗H9

哈弗旗舰级SUV 规划匹配3.0T+8AT

继推出首款高端SUV产品“H8”之后,哈弗再出重拳,年内还将推出旗舰SUV“哈弗H9”。按照哈弗品牌的产品规划,哈弗H9将定位为一款高端越野车,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并于2014年下半年推向市场销售。哈弗H9较此前推出的H8而言,在车身尺寸方面又有着进一步的拓展,在配备背负式备胎后,H9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90·1926·1910mm,轴距为2800mm。与目前市场上最知名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和Jeep大切诺基相比,哈弗H9的车身尺寸丝毫不落下风,足以匹敌全球知名的豪华越野车。

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5款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分别是代号为4C20(2.0T)、4C20A(2.0T)、ED61(2.0T)、EK61(3.0T)以及EK71(3.0T)。这些发动机除4C20系列匹配6AT变速箱外,其中发动机均将达到8AT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的搭配,在自主品牌中绝对算是头一份。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系统方面,H9还将成为哈弗品牌中首款匹配8AT的SUV,同时哈弗H9也成为国内首款自主车企打造的中大型SUV,该车的与目前市场上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兰德酷路泽为同级产品。(网通社 2014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