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黄蜂”点火开关存隐患 国内暂不涉及

2014年06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科迈罗雪佛兰旗下一款知名运动跑车,其曾 “领衔主演”《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大黄蜂而名声大噪,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市场均有销售。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获悉,因点火开关存在设计缺陷,通用汽车正在北美市场对部分雪佛兰科迈罗实施召回。据统计此次将有约51万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通用汽车公布的消息,此次在北美市场召回车型为雪佛兰科迈罗,年款为2010至2014款。据统计此次涉及召回车辆约51万辆,起因是通用接收到多起事故报告,随后开始对部分科迈罗开调查并最终决定召回。目前通用已开始启动召回计划,将改进召回后车辆的点火系统。

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热映,成功的电影营销使科迈罗快速走红销量激增。而雪佛兰也顺势将这款明星车型带入中国市场。目前雪佛兰科迈罗在华投放产品为2010至2012款均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对于国内在售的科迈罗车型是否受到此次召回事件影响,网通社从上海通用雪佛兰了解到,目前国内还未收到相关的召回信息,且还没有此款车型的召回计划,现阶段请车主放心使用。

据了解,此次雪佛兰科迈罗所存隐患,是在3起事故报告中被发现,目前已导致四人轻伤。通用汽车表示召回原因是因为方向盘右侧的钥匙开关位置设计不合理,当身材高大车主驾驶车辆时或因为腿部触碰到点火钥匙从而使其移位。最终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熄火,此时安全气囊等保护措施传感器将处于关闭状态。(网通社 2014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