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君越门窗存隐患 北美地区启动召回

2014年06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君越)于2013年底推出,目前已由上海通用引入中国市场生产销售。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worldnews获悉,由于车辆的车门和车窗传感器存在安全隐患,通用汽车正在北美市场对部分别克君越实施召回,据统计此次将有14,765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通用汽车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的君越车型均为2014款,共计14,765辆。目前通用汽车已将召回计划提交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现阶段还未收到因车门传感器故障引发的盗窃及交通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将于近日启动。

据autoworldnews报道,此次涉及召回的车型仅限北美地区,该批次车辆未被出口到其他国家市场。通用汽车将通过授权经销联系车主协商召回事宜,存隐患车辆解决方案是免费更换安全正常的车门车窗传感器。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君越车型是由合资品牌上海通用于2013年引入国产,与北美市场上涉及召回的车型没有关联。

据了解,此次君越北美地区召回原因是由于控制车门和车窗的传感器存在制作缺陷,致使其耐腐蚀程度降低导致容易发生损坏。当传感器腐蚀到一定程度时车辆的车窗和天窗或将失去控制,从而在驾驶员离开车辆时传感器会发布错误命令,使车窗自动打开。并且传感器故障还可能使车门报警系统失灵,导致车门在行驶过程中打开时失去报警功能。(网通社 2014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