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小型SUV将推性能版 搭载1.6T发动机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雷诺首次在华发布了梅甘娜RS车型。根据雷诺规划,未来还将推出多款性能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澳大利亚汽车媒体CarAdvice获悉,雷诺计划基于小型SUV Captur打造一款性能车型,新车有望命名Captur RS。此外,雷诺品牌赛事运动部门经理Francois Champod透露:“我们正在考虑扩大RS系列,除了梅甘娜和Clio等车外并不排除其他车型的可能性。”

雷诺Capur将推性能版 完善雷诺RS车系

目前雷诺品牌旗下已拥有三款性能车,分别为梅甘娜RS、Clio RS和Twingo RS,未来这一阵容还将继续得到扩大。根据雷诺运动部门技术负责人Thierry Landreau表示:“我们可以给市场带来运动型的SUV。”由此可见,小型SUV Captur推出性能版本也不再遥远。

新车有望搭载1.6T引擎

雷诺Captur RS推出后,有望搭载1.6T发动机,该引擎目前已成功搭载于日产旗下骐达车型,不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N·m,相比Captur普通版所搭载的0.9T引擎,性能上则高出很多。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增加一些运动装饰套件等。

目前雷诺已开始布局各个细分市场,除在全球市场发布高端品牌和超跑品牌外,对于性能车型的布局雷诺也展开了攻势。这些努力均将帮助雷诺-日产联盟进入世界车企前列,发起对大众丰田等车企集团的真正挑战!(网通社 2014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