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E级今日上市 搭2.0T/预计44万起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奔驰E级定位于豪华C级轿车,上市后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成绩,随着产品更新周期的到来,其也将迎来年度改款车型。网通社从北京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E级将于6月19日在西安正式上市。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新车将新增一款2.0T涡轮增压引擎,取代现款的1.8T引擎,动力方面将有所提升。此外我们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全新E级将与现款车型价格基本一致,预计售价44万起。

奔驰新款E级在2013年8月在成都车展上市,此次推出的为年度改款车型。相对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此次上市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与海外版的奔驰E级保持一致,分为高低功率2种版本。而除了这款动力外,全新E级还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其他动力选择,上市后也会保持与现款基本持平的售价,在国内豪华C级车市场提升奔驰品牌的竞争力。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上市E级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低功率版本命名为E200L,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本命名为E260L车型。相比1.8T引擎,其在动力方面有一定提升,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

外观方面,全新E级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网处采用盾形的设计,同时金属镀铬饰条加粗,搭配三叉星徽。全新奔驰E级更换全新样式的“LED四眼大灯”,运用LED灯组更显动感时尚。全新E级轿车侧面的流畅线条,使整体具有成熟稳重的感觉。双边双出的为排气管设计,并配有金属装饰。(网通社 2014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