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将推全新MPV 搭1.4T/竞争途安

2014年06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克莱斯勒大捷龙MPV车型是不可忽略的产品,大空间和充沛的动力是其卖点之一,不过仅靠一款车型还不无法在销量上有所增长,推出一款尺寸更小的车型则能够满足市场和销量的双面需求。网通社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克莱斯勒有望推出一款紧凑型MPV,新车基于菲克集团CUSW平台打造,动力上有望搭载1.4T及2.4L发动机。

菲克集团的CUSW紧凑型平台有着极高的灵活性,能够根据不同的车型来调整生产尺寸,此前菲克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曾表示该平台下至少会有8款车推出。利用该平台的便利性推出一款MPV车型能够有效的弥补产品线的不足。而按照公布的销量规划,克莱斯勒2018年销量达到80万辆,一款售价跟低的产品则能够使销量提升。

由于采用了与菲亚特菲翔相同的平台,克莱斯勒的全新MPV在动力方面将会使用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则能够达到230Nm,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而2.4L排量的引擎预计也会搭载到车型中,两种不同形式的动力引擎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在该级别市场中大众途安占有一定的销量比例,而克莱斯勒全新MPV的推出将形成竞争,但由于尺寸上的优势以及配置方面的高科技性,预计能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并且新车有望采用7座的布局,相比途安的5座椅布局更能合理划分用途,并且依靠该车和大捷龙将能够让克莱斯勒成为MPV细分市场的佼佼者,以达到2018年80万的全球销量。 (网通社 2014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