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全新速派-明年国产 落户宁波工厂

2014年06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斯柯达计划到2018年将全球年销量提升至150万辆以上,其中中国市场会占到约三分之一。在宏伟目标的背后,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将成为必然的趋势。对此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Mr. Andreas Hafemann)表示:“斯柯达汽车计划到2015年完成全系车型的更新换代,未来平均每半年推出一款全新或改款车型。作为斯柯达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是2018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柱。”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速派的设计草图,对于这款新车网通社从斯柯达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速派最快将在2015年正式国产。根据上海大众斯柯达的车型投产规划,采用MQB平台的全新速派将落户宁波工厂。

斯柯达全新速派将国产 轴距大幅加长

斯柯达的车型产品攻势从2013年正式展开,全年共计推出8款全新或改款车型。截至目前斯柯达在华生产的车型已从3款增至6款,未来该品牌将进一步延续这种趋势,并将中国市场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对此韩麦安先生表示:“全新设计语言和强劲的车型攻势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化、更具斯柯达独特风格的车型选择。”

全新一代速派将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明锐,共同出自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根据此前从海外媒体获取的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速派轴距尺寸将大幅提升,有望增至2834mm。对于喜欢长轴距、大空间的国内消费来说,新一代速派显然会更具有吸引力。此外得益于其全新升级的平台技术,速派还将进一步丰富家族阵容。除普通版车型外,全新速派还将推出跨界版等多款衍生车型。斯柯达汽车高层曾表示,未来十年内速派仍将是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新车将会一如既往地推出轿车版、旅行版以及跨界版等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据斯柯达官方介绍,全新速派外观的设计将大量借鉴此前发布的VisionC概念车,其中多线条、创意、动感将成为核心元素。对于未来斯柯达的设计理念,斯柯达汽车传播部负责人冯檀博先生(Mr. Peik von Bestenbostel)表示:“全新设计语言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活力和价值,表明斯柯达是一个富有激情的现代品牌,致力于满足追求高品质、面向未来的消费者的需求。”

落户宁波工厂 基地扩建项目启动

斯柯达目前在华有三个生产基地,其中宁波工厂将承担全新速派的生产任务。为了更好的支持MQB平台车型的投产,于2013年10月建成投产的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在今年5月启动了基地扩建项目。项目位于宁波分公司厂区内北侧,产品覆盖A级、B级等中高级乘用车,预计2016年建成投产。宁波基地扩建项目将继续引入MQB模块化平台技术,实现不同级别车型在同一平台上的生产制造。(网通社 2014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