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6月2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2日 00:0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2日,今天是周日,汽车圈无“战事”,周末愉快!所以本期就回顾一下昨天广汽传祺《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礼媒体沟通会、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 The Color Run北京站两个活动。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变形金刚4》首映庆典广汽传祺媒体沟通会上吴松称:下半年将上三款新车,同时进军国际市场。传祺已经开始在中东、南美、俄罗斯三大重点市场布局。中国品牌借势变形金刚走向世界你怎么看呢?

广汽传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国首映庆典

6月21日,《变形金刚4》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作为影片的合作伙伴,广汽传祺的新能源概念车E-JET、传祺GS5传祺GA5三款车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更成为《变4》首映礼嘉宾专用车。

车市红点:不管是color run 还是color walk ,这种时尚的运动方式将年轻人深深唤醒。过万订单,东风裕隆纳智捷U6 SUV的骄人业绩证实了创新营销的魅力。

东风裕隆纳智捷赞助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北京园博园时尚起跑

由东风裕隆纳智捷赞助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昨日在北京园博园时尚起跑。据悉, 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4年将在时尚、运动城市的代表:深圳、重庆、北京、沈阳、上海、广州共计6个城市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