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福克斯高性能版 搭野马引擎/PK高尔夫R

2014年06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福特旗下高性能车型福克斯RS在全球一直很受欢迎,此前福特汽车欧洲总裁史蒂芬·奥德尔向媒体透露,原定于2015年发布的全新一代福克斯RS车型将推迟发布。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最新的报道,这款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野马相同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新车上市后面临的最大竞争对手将是高尔夫R。


   新款福克斯RS将搭载一台与全新野马相同2.3L四缸Ecoboost发动机。不过相比野马224的最大功率,福克斯RS拥有更为强劲的输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257kW。相比现款福克斯RS的2.5L 直列五缸发动机,新款福克斯RS在动力上有质的飞跃。传动系统部分与2.3L四缸Ecoboost发动机匹配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福克斯RS搭野马引擎 动力提升

作为福特旗下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福克斯RS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大众高尔夫R。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新一代高尔夫R,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最大扭矩为380Nm,与目前福克斯RS搭载的是2.5T发动机不相伯仲。不过与新款福克斯RS搭载的全新2.3L四缸Ecoboos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差距不小。

新款福克斯RS是一款运动掀背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福克斯RS前脸设计更具有视觉冲。车身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后保险杠。新车继续采用前驱布局、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为了增强操控性,全新福克斯RS升级了车身悬挂,使车辆转向、路面回馈以及避震系统更为优秀。凭借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网通社 2014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