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LS换装“小排量”引擎 6月27日发布

2014年06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CLS的效果图,这款新车的亮相时间也日益临近。在本月27日,网通社将亲临新CLS在伦敦的首发仪式现场进行报道。根据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的信息来看,新款CLS将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其中动力系统的调整成为最大看点。新CLS将不再使用现款3.5L发动机,取而代之将是更小排量的全新3.0T双涡轮增压引擎,性能表现将大幅提升。

奔驰新CLS即将亮相 本月英国伦敦首发

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CLS将于6月27日在英国伦敦进行全球首发,届时网通社也会带来最及时的报道。此次推出新CLS属于改款车型,但升级改动的幅度却远不止外观设计的调整一方面,其在配置、动力上均有多项突破。

随着奔驰全面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旗下包括CLS级、E级、S级、ML级等车型,均将陆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根据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的报道,此次即将推出的CLS400将会替代现款CLS350车型,并且搭载3.0T V6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奔驰3.0T引擎相比3.5L尽管排量有所下降,但是在性能数据上已经全面超越了后者。

外观/内饰设计大改 LED大灯为最大亮点

外观方面,新款CLS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首先在前中网格栅处运用了奔驰最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其由24个大功率LED光源和一个矩阵光源组成,除了可以达到最佳的照明效果外,在保护行人安全并避免给对向来车带来的影响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此外,新CLS在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上也更加大胆,更富运动激情的风格被应用其中。

内饰部分奔驰新CLS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其采用了最新的中控台上方显示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区域面板。此外,新CLS还提供了更多化的装饰材料和真皮面料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 2014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