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高尔夫7年底引入3款新车 “MPV版”领衔

2014年06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此前第七代高尔夫已正式在国内上市,其衍生车型将从今年开始陆续引入国内销售。近日网通社从大众进口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全新高尔夫R和高尔夫Sportsvan在内的三款高尔夫7衍生版产品,最快将在今年底引入。其中Sportsvan车型则属于偏向MPV的跨界产品,有望搭载1.2T发动机。

高尔夫“MPV”版首次引入 搭1.2T引擎

高尔夫Sportsvan车身尺寸要明显大于现款国内在售的高尔夫7,轴距达到了2685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轴距加长了48mm。同时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大众已在华注册了Sportsvan商标。动力方面,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将搭载两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其中1.2T引擎最大功率77kw,而1.4T发动机为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0kw。

高尔夫7旅行版轴距加长42mm 减重105公斤

高尔夫7旅行版在动力方面将与Sportsvan车型同采用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整车尺寸上,在进行换代后,高尔夫7旅行版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作出改变,车辆的轴距由2578mm增加至2620mm,加长42mm。伴随轴距的增加,在保证车内乘客更舒适的同时,后部行李厢的空间也将得到释放。另外在车辆的重量上,高尔夫7旅行版较现款车型减重105公斤,这将有效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车辆会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全新高尔夫R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基于第6代高尔夫搭载的R系列高性能产品早已引入国内销售,不过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第七代高尔夫R则有望在年底前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全新高尔夫R采用的大众EA888系列中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80N·m,采用了诸多更高强度的硬件,参数相比现款高尔夫R增强了32kw。这台全新引擎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6MT车型百公里加速为5.1秒,而6速DSG车型百公里加速为4.9秒。(网通社 2014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