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6月2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4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比较多,主要有观致3五门版上市及试驾活动、东风标致新408品鉴会、刚上市不久的宝马新X1试驾活动、雪佛兰爱唯欧试驾活动以及爱丽舍挑战之旅珠峰站体验活动。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这是观致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红点大奖的车型让人不由得不佩服观致的设计团队,说它是全球设计最精彩的两厢紧凑级轿车也不过分。但毕竟对于这么一个难得的自主好车,一个全新品牌的胜出还需要价格和营销的支撑,希望这款新车能有好的市场表现。

上市活动时间:20:00-21:00

2014款 观致3 五门版 1.6T 自动致臻型

观致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观致3五门版,是一款为满足时尚都市人群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并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

车市红点:这两年快速发展的东风标致吸引了不少羡慕的眼光,这款开创中级车新纪的408对东风标致意义重大,其能否成为东风标致第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呢?

活动时间:19:30-20:30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全新一代新标致408采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配置和动力方面也全面提升,在此次活动上将公布新标致408将预售价格。

车市红点:来一个想走就走的旅行,在神秘的塞外尽情享受行由我,悦随心的自由。宝马的试驾活动创意不少。

2014款 宝马X1 sDrive18i X设计套装

新BMW X1在新一轮全面升级后,新车型在动力配置、外观内饰品质与车辆配置上全面提升。

车市红点:家轿你会选择雪佛兰爱唯欧吗?中高端小车的定位能否准确切入年轻家庭对入门家轿的需求,让你放手购买?期待市场表现。

2014款 雪佛兰爱唯欧 三厢 1.6L 自动风尚版

爱唯欧这款车型十分适合年轻的消费者作为代步车,改款后的爱唯欧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包含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

车市红点:没有跑过漠河,没有登过珠峰,你敢出来秀你的品质吗?在6-8月的体验季里,各式各样的汽车品质性能体验将是车企营销的主题。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的珠峰极限挑战只是开始,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今夏车企如何玩转品质体验营销,交出怎么样的体验报告吧。

2014款 雪铁龙爱丽舍 1.6L 手动舒适型

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极限挑战之旅——珠峰站,将在5300m的极高海拔、极端路况和极端气候下进行为期一周的挑战!

车市红点: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各车企营销暗战不断,创意层出不穷。是什么让车企如此热衷体育营销,如此豪赌世界杯呢?敬请关注今天推出的凤凰汽车轩辕坛——车企缘何热衷体育营销。

《轩辕坛》:车企缘何热衷于体育营销

作为一项全球瞩目的顶级赛事,世界杯已经成为了一个大舞台,在舞台上表演的不仅是球员和教练。汽车行业中的营销精英们也没有放过这一品牌推广的契机,纷纷推出了有关于世界杯的营销举措。

车市红点:关注宝马最近一系列人事调整,你会发现宝马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i系列的引入将加快新能源车的步伐。孙玮调任宝马中国将极大助推新战略的发展,值得期待。

孙玮女士将调任宝马中国担任企业事务副总裁

6月23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宣布:孙玮女士将调任宝马中国,担任企业事务副总裁一职。公司副总裁吴燕彦女士将不再兼顾企业事务方面的工作,而是专注于政府事务领域。

车市红点:MG首款A级三厢车昨晚在英国问世,它代表了MG未来设计方向。这款搭载全新CUBE-TECH动力总成的新车——MG GT,将在今年四季度上市,紧凑车市场将掀起一轮英伦动感风潮?

MG GT正式发布

6月23日,在上汽位于英国伯明翰的长桥工厂,MG品牌首次将这款新英伦设计的“最美A级三厢车”展现在媒体面前,并宣布该车定名为“MG G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