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加拿大CEO加盟保时捷中国 将首次亮相

2014年06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今年1-5月,保时捷在华累计共销售16,465辆新车,同比去年的15,038辆提升了9.5%。在不断保持销量增长的同时,该豪华品牌还在调整在华管理层以稳固市场表现。保时捷中国本月6日对外宣布柏曼德Manfred Braeunl先生正式加盟保时捷中国出任副总裁,并将于7月1日在厦门举行的Macan新车上市发布会首次对外亮相。柏曼德曾任宝马加拿大公司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在此次履新前任玛莎拉蒂全球市场总监。

柏曼德先生在豪华汽车行业市场营销、运营与战略管理等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多个豪华品牌的管理经历将帮助其更好的助推保时捷在华的发展。对于柏曼德先生的加入,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德旭(Deesch Papke)表示:“非常高兴柏曼德先生能出任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引领保时捷在中国的市场拓展业务。其杰出的领导才能、开阔的全球化视野及卓有成效的管理经验对保时捷来说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根据保时捷中国官方公布的信息,Macan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在华上市发售。届时,Macan将推出Macan、Macan S和Macan Turbo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万-98.8万。值得一提的是,柏曼德先生将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他未来将负责加强并深化保时捷在品牌形象与市场传播等方面所取得的实效,拓展保时捷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布局并进一步加强客户关系管理。

保时捷中国在今年的市场表现总体仍处在持续上升的时期,其中1月份同比去年增长29.2%至4,035辆,1-5月,保时捷在华累计交付销量为16,465辆,去年同期15,038辆,同比提升9.5%。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仅次于美国,并在1月份曾一度超过美国,成为保时捷月度销量最高的单一市场。(网通社 2014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