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推全新中型SUV 今日公布车型命名-图

2014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SUV市场是整个汽车行业内增速最快的细分车型,很多的厂商都投入到这一车型的竞争环境中,并且推出了不同的级别的SUV产品,而在这一市场中别克品牌相继推出了小型SUV昂科拉以及大型SUV昂科雷, 还以愿景概念车为蓝本,推出首款中型SUV。据网友向网通社爆料,别克中型SUV将命名为Envision,将于今日正式公布车型命名方式。该款车型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其将与汉兰达、全新胜达等车型竞争。

2011年,别克品牌曾在车展期间推出了愿景Envision概念车,该款车型采用了家族的设计,其中型SUV车型将借鉴愿景Envision的设计素,同时在命名上也将与其采用相同的,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该命名方式,并有望后续推出中文名称“昂科”系列,与昂科雷、昂科拉等车型类似。

如今别克SUV产品线上车型还相对较少的问题,该品牌已经对未来做出了完整的规划。除了已经推出的小型SUV之外,一款定位在昂科拉之上的中型SUV也即将问世,将成为别克品牌SUV序列的战略产品。同时别克品牌紧凑级SUV在规划中,这些产品的相继推出将会不断完善别克SUV产品线,并在未来覆盖整个SUV细分市场。

别克品牌曾在之前的上海车展上带来了一款名为愿景(Envision)的SUV概念车,其将要推出的中型SUV有望以这款概念车为蓝本开发,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上市后将把竞争目标对准现代全新胜达丰田汉兰达等车型,相比竞争对手,别克中型SUV上市后将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