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A级-全面家族化 将推三厢版车型

2014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消费者对紧凑级车型需求的日益增强,豪华品牌在该领域产品趋于多化,并计划基于旗下紧凑级轿车推出更多细分车型。近日戴姆勒集团对外透露:奔驰有望于2018年投产两个全新车型,包括换代CLA和由A级衍生的一款传统轿车。根据奔驰A级的车型定位与产品线布局,这款衍生车型有望为紧凑型三厢轿车。此外网通社还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A级还将推出三门版车型,进一步完善奔驰的产品布局。

奔驰全新A级将推多款衍生车型 全面家族化

目前新奔驰A级已正式上市,其采用了相比老款产品更为运动的外观造型,而根据该公司的相关规划,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届时除将推出现已拥有的两厢五门版本外,还将推出三门版、轿跑车型CLA(紧凑型)以及三厢轿车在内的多款衍生车型,从而通过个细分市场的覆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奔驰全新A级未来推出五门版、三门版、轿跑车型CLA(紧凑型)以及三厢轿车后,将全面覆盖紧凑级车型的各个细分市场。而同为豪华轿车的奥迪A3,目前已经推出了三门掀背版、五门掀背版、三厢轿车版车型,其还计划基于A3打造全新轿跑车型。未来奔驰全新A级系列车型将与奥迪A3家族展开全面竞争。

奔驰将推A级三厢版轿车 竞争宝马2系

奔驰A级衍生的三厢版轿车车型,将与全新A级一同基于最新研发的MFA(模块化前驱架构)平台打造,其在外观设计上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造型,最快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目前宝马和奥迪已分别推出了2系和A3三厢版等产品,奔驰A级三厢版轿车上市后,这些车型都将成为其强劲的对手。(网通社 2014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